花小田

〔青瓜cp〕菜瓜菇娘的婚事(中)

       菜瓜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到了地坑上面的红杉林里,怎么上来的,在那多久,她都记不清了。而且二鼻子还有张保庆都不在身边。菜瓜起身,试着忽略浑身的酸疼感,寻找失散的弟弟和张保庆,四周白雪皑皑,刚走几步就看见了雪地里躺着一个人!菜瓜赶紧走了过去,把人翻过来才发现是地质队的杨队长!
    “杨队长,杨队长!”杨烨脸颊泛着红,菜瓜试着他的体温,感觉有点发烧。杨烨要比张保庆高上一点,张保庆又比菜瓜高一截,“要是二鼻子在就好了,”菜瓜菇娘上山能打虎,下水能擒龙,可是遇上这种事有点束手无策。正想着,就听见远处张保庆和二鼻子叫菜瓜。

     “杨烨真会找麻烦,生病瞎跑什么啊”张保庆看杨烨不顺眼已久了,终于得到机会好好的损一损他~
   “废什么话啊,你跟二鼻子你俩换着背”
   “小爷为了找你已经累废了,背不动”张保庆看不惯菜瓜那样。
   “你背不背?”张保庆表示拒绝,“你不背我背!”保庆哥看她真要背,赶紧把人轻轻的推一边去了
     “我来吧,你小胳膊小腿儿的,再压的不长个咯”
菜瓜菇娘本来心怀大慰,觉得这小子终于懂事了,后半句又欧的她一口老血吐不出来。一上身,张保庆就觉得杨烨好像一座大山压的他都快受不了了,
    “走啊,发什么楞”
    “去哪啊,大姐”四野茫茫,荒无人烟,也得有个方向啊
    “这儿应该是屯外红杉林,往东走可能有人家”菜瓜菇娘有点不好意思了,为什么呢
   “哦,我想起来了,大噶哥说过,那边有个他的秘密基地!”二鼻子提起这个大噶哥也是一脸的兴奋,
    “你俩说什么呢”张保庆小盆友表示也想听,
    “诶,保庆哥,穿过这片红杉林,再往东一走,就是俺姐和大噶哥他们的秘密基地,平常打猎要是遇上大风雪回不去咯,他们就在那歇脚……”
      张保庆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冒酸水儿,“菜瓜我跟你说啊,对男人要有警惕心,别轻易跟男的出门太远,时间太长”
     “放心吧,大噶哥人特别好,”俩人一起长大,一起玩耍,一起打猎,青梅竹马。
    “唉,合着你那点警惕心全用我身上了是吧?”菜瓜想起来俩人一见面就被他掀被窝,还被他衣衫不整的压在床上,就一阵恼火,想着还有二鼻子在,才堪堪将话头收住,喃喃说了一句“大噶哥和你可不一样,”
    “切,恩将仇报”张保庆想起他把菜瓜从冰箱里救出来被她又打又闹的,一点都没有小说里什么英雄救美的感激万分啊,以身相许啊什么的……
   “大噶哥是个好人,今年春天的时候还来我家提亲来着,”二鼻子挺喜欢这个未来姐夫的,高高大大的,憨厚,身手不错,可惜被奶奶拒绝了。
    “难得你俩都喜欢,咋没同意啊”张保庆心里的小泡泡碎了一地,菜瓜在他眼里还是个小姑娘,俩人打打闹闹的培养了不少革命友谊,这小姑娘都要结婚啦?!
     “奶奶说姐姐岁数还小,过两年再说”顺德奶奶就是不一样。

     “没关系,大噶哥也说要好好攒钱,过几年再谈”菜瓜有点不好意思了,脸颊泛着粉红色的光,乌黑的发辫,白皙的皮肤,张保庆想起一句诗,“靓妆眉沁绿,羞脸粉生红”好看的紧。张保庆,你要加油啦!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