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田

〔青瓜cp〕菜瓜菇娘的婚事(中2)

       更新之前的事――故事走向稍微给改了改,不喜欢菜瓜一直等着张保庆的设定,也不喜欢小红果一会跟白脸含情脉脉,一会跟张保庆粘粘糊糊的人设,倒是邢副队长越来越可爱,我要把他许配给杨烨。(嘿嘿)所以改了下,估计会清爽很多,大家轻拍。

      几个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大噶哥的秘密基地,把杨烨刚放好,就听见邢原野在外面叫门喊老乡,看他俩平时的交情根本不知道这人会因为杨烨着急成这样。还没来得及应门,门就开了,邢原野进门就把靠在张保庆身上的杨烨接了过去,随后进来了一个人――大噶。
      大噶哥人长的高高大大的,穿着一身皮毛袄子,带着皮毛帽子,留着一把络腮胡,背后背着一把弓,手里拎着两只兔子,进门的时候把一行人吓一跳,菜瓜把手里的盆塞给张保庆,满脸笑容的冲了出去。
    “大噶哥~”大噶哥人高马大,一下子把菜瓜抄了起来,满屋子的笑声。张保庆把一盆开水放在一边,撞了撞跟着傻笑得二鼻子,
    “诶,你们姐弟俩缺乏父爱啊”,菜瓜挂在大噶身上就像个猴子🐒,十分不和谐。
    “你懂啥,这叫男子汉”
    “切~”张保庆心中郁闷,菜瓜喜欢熊,二鼻子也不崇拜自己了,庆庆不高兴,庆庆需要菜瓜帮助。

       张保庆坐在床边生闷气,觉得自己怎么都比那个大噶好一百倍,菜瓜这个无知少女!邢原野坐在另一边,下了很大的决心杨烨擦干身上的汗,
     “我觉得人家大噶挺好,你看,杨烨发烧了人家还帮忙去屯里通知”比起这个,张保庆突然觉得老邢更让人郁闷,怪怪的。
        “你懂什么啊,菜瓜那个傻丫头,诶,诶,你解他衣服干啥”
啊      
           “不解开衣服怎么擦汗,你啊少管我,还是想想怎么让人家菜瓜菇娘喜欢你吧”。

           张保庆看着从杨烨身上解开的红围巾,露出了迷之微笑。菜瓜,我让你自己说~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