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田

[青瓜cp]菜瓜菇娘的婚事上

       二鼻子一下子把地戳了个洞,三个人来不及反应就都掉了下去,水流很急挣扎了一会就触发本能开始划水,张保庆跟在菜瓜后面,菜瓜从地面摔下来都不能动了,这会儿怕这丫头出危险。怕啥来啥这会儿就看见菜瓜愣了一下直挺挺的沉了下去惊的张保庆大叫“菜瓜!!!”紧深吸了几口气,冲进水里把菜瓜捞了上来,放在岸边,然后又把二鼻子拽上来,这小子看着人高马大,其实弱鸡的很。
      张保庆这边再一次回到了岸上,甩掉了身上灌满了水的冬衣,来到菜瓜身边,“菜瓜,菜瓜?”叫了几声没反应,张保庆犹豫了一下,解开了菜瓜的衣领,露出白净的脖颈,
     “你干啥解我姐的衣服!”二鼻子平时对大哥恭恭敬敬的,张保庆说一二鼻子肯定跟着说一,不过,谁都有底线不是,大哥咋能欺负姐姐呢!

       张保庆没空搭理大呼小叫的二鼻子,又把扣子解开了几颗,把菜瓜放平,捏起菜瓜小巧的下巴,在二鼻子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完成了心肺复苏,看着菜瓜把水吐出来才放心。

      “看什么看啊,这叫心肺复苏”

      “你,刚才跟俺姐嘴对嘴”二鼻子到底还是小,说起来还有点脸红,两根手指头轻轻的碰了碰,“这事不能跟外人说”
      “什么嘴对嘴,那叫心肺复苏”
      “嘿嘿,反正不能说,包括俺姐,俺姐还得嫁人那”说了你就擎等着挨打吧。
         张保庆笑了下,往火里填了把柴,“那你们姐弟俩可得对我好点,不然啊,我把这说出去,看你姐姐除了我还嫁谁”
       “你想的美,追我姐的人可多了,求亲的人都快排到镇上去了”鹰屯第一少年猎手有点急了,他二鼻子的姐姐诶~
      “呦,看不出来啊,行情这么好呢啊,那你可得好好对我,还有你……什么时候醒的!”
         张保庆满嘴跑火车,一扭头,正看见少女悠悠转醒,一低头看见自己的外衣被脱了下来,放在架子上烤,“你们谁解了我的衣服!”
        “我我我我我”二鼻子赶紧上前,张保庆瞧天瞧地,就是不敢瞧菜瓜。
         张保庆想,这凶样儿除了他以后还有谁敢惹,也就小爷能收编啦。
      
       

     

评论(1)

热度(43)